True-Eri

愿能以笔下绚烂体味世间百态

《战医》【都暻秀单人】part.09 又起波澜

  说起都暻秀和司云榕这两个名字啊,在学校里可是传奇一般的存在,医学系的学霸加系草、记者系的学霸加系花,这样的顶级配置掀起的八卦之潮更是高到两个系全员皆知,加之都暻秀的兄弟是遍布各个专业的学霸,更是全校都可以扒一扒的瓜。


  都暻秀本是宇宙超级直男,对于其他女孩子的暗中示好完全不清楚。可对于司云榕,都暻秀却是又开了窍,虽说不至于情话连篇哄得她开心,却是有他们双双高智商自己的交流逗趣方式。


  突然爆发一个小战,还在学校里他们,毅然决定自愿去帮忙,第一次出任务双双得到嘉奖,毕业之后都暻秀更是直接投身军医行业,而司云榕则到已经开始混乱的社会之中为群众发声。


  两人虽不常常一起出现,却一出现仍旧看得出他们感情极好,也是一段佳话。


  听那人说完后,周围都是起哄我和都暻秀的声音。


  “原来的都暻秀和榕榕是这样好的吗?”都暻秀闷闷不乐的声音响起。


  “你怎么又和以前的自己吃醋啊?”我捏了捏他的脸,无奈问道。


  都暻秀沉声,“因为我记不得啊,以前的都暻秀对于我而言就像是一个陌生人,他和你的事情,我一点都不知道。”


  我眼睛转了转,凑近他耳边,道:“那你要加倍的对我哦,不然我就一直想念以前的都暻秀啊。”


  都暻秀转头看着眉眼弯弯的我,郑重承诺:“我会的。”


  我笑倒在他怀里,仰头看他,“嘟嘟,你怎么这么可爱啊。”


  都暻秀动了动唇角,还没来得及说话,远方却一声巨响打断了所有话语。


  人群一下慌乱了,我翻身站起,迅速冷静下来,“大家不要慌乱!先赶紧离开这里,去安全的地方躲避!”


  幸得远方只响起了几声巨响,却没有什么人员伤亡。


  “这到底是发生了什么?”


  “不清楚,已经有人去问了。”


  风风火火进来一个传话的小兵,“医疗队和记者队赶紧离开这里吧。”


  “到底发生了什么?”都暻秀冷静发问。


  “前方发生了极其怪异的事情,我们留下尽力抵抗,为你们争取时间,就是要麻烦你们疏散一下还在小镇里的居民了,带他们一起逃离这里吧。”小兵眼神坚定的向我们诉说。


  “我们怎么能抛下受伤的士兵?”有一个小护士掷地有声。


  “他们……”小兵有些哽咽,“他们都没了……”


  “没了?这次根本就没有伤的太重的人,怎么可能都没了?你不要胡说,不能否定我们医疗队的努力啊。”


  “不是那个没了,是他们都消失了……”小兵有些咬牙切齿,“连人带物,全部消失。”


  “什么?!”全部都震惊了。


  “前线到底发生了什么,医疗队可以转移,但是记者队要留下。”记者队的队长凝眉。


  “这……我也说不清,我只是个传话的,如果你们记者队想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,去看一下,马上就离开这里,逗留不会有什么好处,只会徒增伤亡,你们还要把这里的消息传出去。”


  “我去看看。”我站了出来。


  全部人的目光都转向我,“如果像你们首领所说,严重到必须马上转移,我立马带他们走。”我冷声道。


  我跟随小兵来到战线上,摄像机中留下了这闻所未闻见所未见的事情,或许我是该离开这里,把这个消息立刻带回去。只是……我看向周围眼含热泪,眼中是英勇赴死的想法的士兵,心中一阵钝痛。


  “司记者,赶紧把这消息带回去!不要犹豫了!我们会尽全力守住这里!”


  我咬咬牙,向士兵们告别,道一声:“珍重。”


  


 


  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