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ue-Eri

愿能以笔下绚烂体味世间百态

情人节小剧场

  【突如其来的脑洞:如果在这个甜甜的情人节,我文中的男女主抛去文中剧情,相聚一起过情人节。】


  【金钟仁x金宝宝】【朴灿烈x木西】【朴西x沐媛媛】【都暻秀x司云榕】(吴某人暂时不配拥有姓名,还是不虐狗了)


  先是男主场:


  朴西这个古代人最先发出疑问:“情人节?那是什么节日,从未听说过。”


  “今天2月14是情人节,是一个关于爱、浪漫的节日,可以在这个节日里给爱人送巧克力、花朵还有贺卡,以表达爱意。”朴灿烈翻了个白眼给朴西。


  “我要给宝宝送酒心巧克力,她最近爱上了喝酒,不过老喝酒不好,酒心巧克力她应该会喜欢。”金钟仁摩梭着手里包装精致的巧克力,笑的极其开心。


  都暻秀憨憨的笑着,没说话【还没出场的人实惨】。


  “啊,那我去给沐媛媛买花,红色玫瑰花是表达爱情是吧?我走了。”朴西风风火火的离开。


  “你要准备什么?”金钟仁回头问朴灿烈。


  朴灿烈神秘的笑笑,“我要亲手做一个礼物送给西西。”


  女主场:


  “姐姐~”木西拉着沐媛媛的手撒娇,“我好想你啊,我们居然只能在情人节见面,你说我们像不像牛郎织女?”


  “好啦,小屁孩,我们赶紧准备礼物吧。”沐媛媛点了点木西的鼻子。


  “你们……”金宝宝看着腻歪在一起的沐木,有些迟疑的问道:“要一起过情人节?所以你们是……”


  司云榕笑出了声:“好了,金宝宝,别多想了,赶紧准备吧,你哥哥说不定已经准备好了。”


  女孩子们出门,在布置得甜甜的街上开始购物。


  时间总是飞逝,准备好礼物,很快就到了晚上。


  “哥哥!”金宝宝一见到金钟仁就飞奔过去,金钟仁张开手臂,接住了金宝宝,无奈的笑笑:“慢点。”金宝宝调皮的吐吐舌。


  “西西……”朴灿烈走近木西,摸了摸木西的头发,木西仰头笑开,摸了一下朴灿烈的脸,“灿灿,你脸上弄上面粉,没有擦干净哦。”朴灿烈瞳孔地震,“是吗?哈哈哈。”


  “沐媛媛!”朴西跑到沐媛媛身边,“你今天玩的开心吗?”沐媛媛用袖子给朴西擦了擦额头,“你看看你,头上这么多汗,跑那么快干什么?”朴西嘿嘿一笑。


  都暻秀憨笑着走近司云榕,一把抱住了她,“都……”司云榕一下红了脸,抬手回抱住都暻秀。


  “送你玫瑰花!是表达爱意的意识!”朴西从背后拿出一束红艳艳的玫瑰花递给沐媛媛。沐媛媛都要笑出眼泪来了,“嗯,谢谢朴西西。”,也把准备好的礼物给了朴西。


  朴灿烈摸了摸后脑勺,递了礼物给木西,“这个是我自己做的巧克力蛋糕,做的不是很好。”木西超开心的望着朴灿烈:“谢谢你,灿灿,我觉得肯定会很好吃的!”说完就把礼物给了朴灿烈。


  “以后不许乱喝酒了哦。”金钟仁递了礼物之后,低声在金宝宝耳边道。“知道啦,嘻嘻”金宝宝撒娇,也把礼物给了金钟仁。


  都暻秀拿了一个花环,戴到了司云榕的头上,满眼都是笑意。“谢谢嘟嘟。”司云榕笑道,把礼物给了都暻秀,“这是给你的礼物,看看喜不喜欢?”


  八个都笑意满满的看着爱人,好不快乐。


  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2020年2月14日,情人节,我在朋友圈吃了我好几个哥哥的狗粮,在空间吃了无数同学的狗粮。


  我太难了,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突然想写这情人节小剧场,可能是想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。



  


  

  


评论(2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