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ue-Eri

愿能以笔下绚烂体味世间百态

《您是魔鬼吗?》吴世勋BG文 C9

  【请勿上升真人】


  休假这段时间,我一直没联系过吴世勋,他也没联系过我。不过之前也只是在上课的时候坐在一起而已,下了课也没多少交际。


  吴世勋的衣服……我决定洗好了让他室友帮忙带回去,一想到在末林里的遭遇就莫名不想见吴世勋,可能是太尴尬了吧……


  “真的让我带回去?”吴世勋室友一脸八卦的笑,我郑重其事的点点头,“麻烦你了。”


  “那行,我会告诉他的。”他室友接过袋子就打算走,“诶等等,你不用和吴世勋说,直接放在他位置上就好。”他室友迟疑的瞟了我一眼,“好吧。”


  从末林离开时刚入秋,休养生息结束,已经快到冬天了。


  秋风瑟瑟起,万物皆归根。


  又回归课堂,开始正常上课。一切如常,只是我总有意无意的躲着吴世勋,上课不搭话,下课就开溜。


  也不担心吴世勋会和我说话,反正他以前也从来没主动和我搭过话。


  “赵冉溪。”刚刚收回法术准备跑的我被吴世勋突然出声吓得一激灵。


  回过头打着哈哈,“有什么事吗?我还有事,你没事的话我就先走了。”吴世勋嘴唇动了动,却没说出什么,我咧嘴笑了笑,转身跑走了。


  


  吴世勋站在原地一动也不动不知在想什么,他室友走到他身边,“世勋,你最近和你搭档是不是闹别扭了?”


  吴世勋笑着摇摇头:“怎么可能?”室友扶着下巴作思考状,“是吗?可她最近都不粘着你说话了诶。”


  吴世勋扭头看了一眼室友,轻笑一声:“没有谁规定她必须要和我说话。”说完抬脚就走。


  室友慢慢跟上吴世勋的脚步,嘀咕道:“衣服都不敢亲自送,肯定有问题。”


  “衣服?”吴世勋顿时停下,“我的衣服是她叫你送的?让你直接放在桌子上不告诉我?”转过身对着室友问。


  “呃……”室友迟疑了一下,点了点头:“是这样的没错,你怎么猜的这么准?”


  吴世勋呵笑了一下,室友浑身一抖,“我怎么感觉你这个笑容有点瘆人。”吴世勋抬眸看了他一眼,走了。


  


  我跑远之后,下意识往后看确定吴世勋看不到我,“吴世勋今天怎么突然叫我,吓我一大跳。”


  “小溪?”传来一耳熟的声音,我扭头看去,“诶?二表哥!”上去就是一巴掌拍在了他肩膀上,“好久不见啊。”


  表哥握住我的手腕轻轻拉下他的肩头,笑道:“小溪,好久不见,你还是和小时候一样。吃饭了吗?哥请你去吃一顿大~餐。”


  我嘿嘿一笑,“就算吃了,为了哥请的大~餐也得说没吃啊。”


  “看来是没吃。”表哥手一抬,习惯性的搭在我肩膀上,另一只手往前一指,“走,哥带你吃大餐。”


  “嘶……”我冷不防打了一个寒颤,回头望去,却什么都没有。


  “怎么了?”表哥疑惑的问我,我摇摇头,“没事,只是感觉背后一凉。”又笑开,“走走走,吃大餐去。”


  表哥比我大了几岁,早几年来嗜末岛,同我讲了不少这些年见识到的趣事,二人多年未见,也并未生疏,仍旧相谈甚欢。


  送我回寝室后,表哥抬手揉了揉我的头发,“回去吧。”我刚想告别,就见表哥的手环亮了起来,表哥猛然收回手,“哎呀呀。”看向手环上的信息。


  “小溪啊,哥走了哈,不然哥说不定要被教训了。”


  我嗅到一丝不寻常的气息,“被谁教训?”表哥神秘一笑,“你表嫂,以后有时间给你介绍认识。”


  “表嫂?”我扬起一个八卦的笑,“是你的搭档?”能靠手环联系的,只有搭档。


  “对。”表哥脸上是甜蜜的笑,我想到什么:“天使和恶魔……也可以在一起吗?”


  表哥无奈的摇头笑出声:“小溪啊,这都什么年代了,虽然偏见还没有完全消除,但也不会有什么种族不同不能恋爱的破规定。”


  “那像你和表嫂这样的搭档在一起的,多吗?”不清楚是想知道什么,迫不及待的就问出了口。


  “不多,”表哥耸了耸肩,“可能是我魅力太大,让你表嫂把持不住。”见我憋笑的脸,收敛了自恋的表情,正常回答:“虽然没有规定不允许,但能两个人都愿意打破种族隔阂在一起的,少得可怜。据我所知,整个岛上也就只有五对而已。”


  “行了行了,以后有什么不懂再来问我,现在很晚了,我走了哈。”表哥打完招呼就转身离开。


  我看着表哥离开的背影,陷入了沉思,喃喃自语:“只有,五对吗?”


  “小溪!快点回去吧!”表哥走出一段路又发现我站在原地发呆,大喊打断了我的思绪。“知道啦!”转身打算进入宿舍楼。


  “小……溪?”背后霎时传来一低沉的声音,吓得我心头一颤,猛然转身看过去。


  “吴世勋?”我松了一口气,“你怎么在这?你吓死我了!”拍着胸脯把心安下来。


  吴世勋一半脸隐在黑暗中,竟有一股说不上来的诡异感,“你没有什么要和我说的吗?”眸子睨住我,面带微笑的开口。


  “啊?”我不明白吴世勋的意思,脑中忽然闪过刚刚和表哥的对话,支支吾吾道:“我……没有什么好说的。”不敢直视吴世勋,“我、我累了,我先回去休息了。”说罢落荒而逃。


  吴世勋没有出声,扭头看向我跑走的方向,除了一只眼,全身都浸入如墨的黑暗之中。


  “小溪?”唇齿间咀嚼着从训练场出来就听到的称呼,想着一路上亲密无间的二人,丝毫没有发觉一直跟在后面的他,嗤笑一声,“小溪……”


  微微动作,整个人陷入夜色之中。

评论

热度(10)